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团队建设 高数 团队简介
充满活力的高数教学团队

潞城小学高年级数学教研团队共有6人。整个团队教研氛围浓厚,既有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又有充满活力的年轻教师,大家一起互相探讨、互相研究,与时俱进,坚决贯彻“人人学有价值的数学;人人都能获得必需的数学;不同的人在数学上得到不同的发展”这一教学理念。

  

 

 教师简介:

 

俞瑞祥  小学高级教师    从教26年,教风严,学风浓,成绩优。平时善于研究、总结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得失。参加市、区公开课教学获奖,多篇论文在市区获奖,还有几篇在《常州初教》发表。任教毕业班多届,成绩提高明显。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自己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经辉  本科   小学高级   常州市教学能手   教育格言是平庸的教师在说教,好的教师在解惑,更好的教师在示范,卓越的教师在启迪。我努力致力于做一个卓越的老师。

 

 

 

    江颖   小学高级教师     市优秀教育工作者     中共党员  “争做一名好教师”是一生所追求的目标。从教35年,教风严,学风浓,成绩优。平时善于研究、总结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得失。多篇论文在省市区获奖,还有多篇在《常州初教》发表。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她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再创新的辉煌。

 

 

 

   陈赵峰,六(3班数学老师,小学高级教师。教学工作的信条:不选择适合教育的学生,而要创造适合学生的教法。教学工作的理想:让学生产生浓厚的学习兴趣,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获得可持续发展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教学实践的着力点:创造合适的教学情境,采取多样的呈现形式,探索有效地教学方式,实施互动生成的对话。

 

 

 

邓梅玉   本科学历  小学高级教师  常州市教学能手  区骨干教师热爱数学教学工作,所撰写的论文《让学生想问、爱问、会问》、《浅谈信息技术与小学数学教学的整合》《 情境创设:为数学课堂插上翅膀》在《常州教师教育》上发表; 在小学数学教师素质大赛中获区一等奖,市三等奖;所辅导学生多次在省、市、区数学竞赛中获奖。

 

 

 

    周惠芬  本科学历   小学高级教师  常州市教坛新秀 区骨干教师  以“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来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以“关注一切的学生,关注学生的一切”来关心爱护每个学生。2002年从教以来,逐步积累了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使所教班级的数学成绩稳步提高,教育教学研究成果显著,多篇论文在省、市、区获奖,在全国“十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组织的评优活动中获二等奖。她相信:播种希望,一定能收获欢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