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团队建设 低数 团队简介
低数团队简介

 低年级数学组是一支团队协作、教学能力、组织能力都很强的团队。她们精力充沛,富有激情;她们关心学生,一切以学生的需要出发;他们能基于学情,准确把握低年级数学教材,熟知重难点。最重要的是她们富有爱心和很强的责任心。

教师简介:
   
潘小琴 (女     55      小学一级教师 )潘老师耐心细致、严谨认真。在讲课过程中善于引导学生积极思考,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方法和良好的学习习惯。极富亲和力,善于和学生进行沟通,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因人施教,为学生制定训练计划。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促进学生的学习主动性。

张敏(女    50    小学高级教师)张老师强调学生对学习要有兴趣,努力抓住问题的本质,理解深刻、透彻,能举一反三。并不支持多做题,但做一道题以后能保证终生都会做,而且会做类似的题,关键是掌握分析这道题的方法、思路,拿到题以后我们要学会分析它,把它分解成若干个简单的问题。对于考试,一定要做到考后满分,就是说考试以后考试中的不会的题一定要全部弄懂,会的题要找到更好更快更简单的方法去做,这样对这道题理解就深刻了。

蔡丽珍(女     43      小学高级教师)蔡老师思维敏捷、严谨、缜密、条理清楚。语言较为生动、能贴近学生。注意在教学中及时引导、辅助、鼓励学生进行有效的思考,因材施教,注重培养学生的思维。

 经辉(女    29     小学高级教师) 常州市教学能手   教育格言是平庸的教师在说教,好的教师在解惑,更好的教师在示范,卓越的教师在启迪。我致力于做一个卓越的老师。

侯燕(女   27 )侯老师认为:1、老师既是学生们的老师,也应该是他们的朋友;2、注重数学思维的引导及培养、注重开阔同学数学视野;3、要给予学生积极的评价、肯定以及鼓励;4、因材施教、要适时适当调动同学的课堂积极性和活跃性;5、教师表情要丰富,语调要抑扬顿挫,语言要富有感染力;6、注意总结和归纳7、即要教学生为学,也要教学生为人。

常欢(女   25 )在数学教学中,常老师关注孩子的个体差异,重视知识的积累,让学生不仅会学“数学”,更要会用“数学”。常老师的教育理想是用心经营教育,用爱温暖童心,引领孩子沐浴阳光,引导孩子遨游数学乐园。把机会让给学生,把精彩留给学生,把掌声送给学生,把希望带给学生。

赵婷(女   24 )赵老师是学生的良师益友。她讲课声音亲切而富有感染力;众多数学知识在她的讲述中都变得形象生动,通俗易懂,充满趣味。赵老师在教学过程中非常注重启发学生去独立思考,掌握解题思路,吃透知识精髓,使学生具有举一反三的能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