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团队建设 高语 团队简介
高年级语文组团队建设

在这所学校里,活跃着这样一支年轻朝气蓬勃的队伍——高年级语文教研组。在这支队伍里,有优秀的市区骨干教师,有校语文教学中坚力量。我们9人组成的团队立足岗位,以新基础课改精神为依托,努力营造浓厚的研究氛围,求真求实,教书育人,使每个孩子良好的个性得到最大程度的发展,价值得到最大程度的体现,昭示语文教研组的勃勃生机。我语文组必将带领潞小的莘莘学子迈向灿烂的明天!


季春凤,五(1)班语文老师,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小学中学高级教师,区第一批语文骨干教师,常州市语文骨干教师,多次被评为省、市、区级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参加省级骨干教师培训结业,在省骨干教师培训班执教观摩课获好评。曾面向全市作苏教版教材示范课。撰写论文多篇发表于省市级刊物。被评为“江苏省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先进个人”。



高琴    大专学历  小学高级教师  从教20   教学上刻苦钻研,形成了自己的风格。 论文多篇在省、市、区获奖发表 。语文课堂教学两获区一等奖。先后获常州市师德先进个人、常州市168爱生模范、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区十佳师德模范个人等荣誉。我的教育格言:永远用欣赏的眼光看学生,永远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



高萍,五(3)班语文老师、班主任,小学高级教师。“争做一名好教师”是她一生所追求的目标,平时善于研究、总结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得失。从教30年,教风严,学风浓,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

 



赵碧玉,五(2)班语文老师、班主任。小学中学高级教师,从教二十一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平时善于倾听学生的心声,了解学生的心理需求,多次被评为校优秀辅导员、先进工作者,区优秀写字指导老师,教学论文在市区级刊物上发表。教育格言:教学的艺术不在于传授本领,而在于关于激励、唤醒、鼓舞。

 



胡英玉   大专学历  小学高级教师  从教22  教学上刻苦钻研,踏踏实实。多篇论文在市、区获奖。先后获常州市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区德育先进工作者、校优秀班主任等荣誉。我的教育格言:教师的加法是增加桥粱,教师的减法是减少荒凉。



朱云霞 大专学历  小学高级教师  从教16  教学上刻苦钻研,踏踏实实。多篇论文在市、区获奖。先后获区少先队辅导员、校优秀班主任等荣誉。我的教育格言:与其说献身教育,不如说献教育。充满爱心,才能赢得学生的真心;将心比心,才能赢得家长的放心;事事用心,才能赢得自己的舒心。



蒋彩华,五(4)班语文老师、班主任,小学高级教师。从教15年来,敬业爱岗,乐意奉献,曾被评为“常州市优秀班主任”,有多篇论文在市、区获奖,担任“小记者”站辅导老师,辅导学生作文多次获省市级奖项。“赏识下出爱迪生,兴趣中有牛顿,宽容里有爱因斯坦。”是她追求的境界。



宣俊艳 本科学历,小学高级教师。从教以来,以让学生乐学、会学、善学为信念,博采众长,勤于积累,形成了简洁明快,扎实严谨的教学风格。长期潜心教育教学理论研究,致力于小学语文课堂改革,撰写的论文多次荣获省市级一、二等奖。先后荣获市区级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骨干教师等荣誉。

 


 

徐秋香,女,1981年出生,本科,中学一级教师。自2002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语文教学工作,并连续担任班主任工作多年。在教学中一直坚持“开心学,轻松学,有效学”的理念,让孩子在获得知识的同时学会做人的道理。教育教学论文多次在各级比赛中获奖和发表,参与、主持溧阳市级课题,多次被溧城镇评为“先进教育工作者”,2006年被评为“溧阳市优秀教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