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团队建设 低语 团队简介
低年级语文组团队简介

低年级语文组团队简介

        这是一个团结奋进的团队,这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团队。低年级组的11位老师,不管是年轻还是年老,都在自己的岗位兢兢业业地工作着;不管是否有经验,每天都在学习、思考、进步,给每一位学生送去“阳光雨露”。不求拥有壮丽人生,只为学生坚实基础,这是低年级语文组每一位老师的心愿,希望用自己的努力,浇灌娇嫩的花朵,让他们一天天都茁壮成长。

      部分老师介绍:

 高凤玉:



她的教学态度认真负责,以知识为基础,进行情感、学习态度、价值观的综合教学,使学生不仅能够学到语文知识、掌握语文学习技巧,还能够提高学生的兴趣,启发学生用心去感受生活。

李益敏:

教学过程中总是微笑面对学生,让学生学会思考,培养学生的动脑能力。李老师认为语文不仅是一门学科,更是培养学生品格的学科,所以她的课堂学生总能学到社会、人生中的很多道理。

虞燕萍:

充满激情,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和颇具感染力的声音,让一个个知识点变成一个个跳动的画面映在孩子的脑海中。她言出必行,凡是承诺的事情,必然兑现。她细心,她善引经据典。她专业,既授“鱼”,也授“渔”。

刘芙华:

她热爱教学,喜欢阅读,擅长写作。典型的激情派老师。在她的课堂里,你可以领略到高亢的嗓音,极具感染力的讲解和互动,更可以体会到他对中学知识研究的透彻。注重答题技巧和规范。同时,她的身上还有着与激情派不同的另一面-——温情,她

非常负责用心,关注孩子的成长,希望能给孩子正确的导向,鼓励和支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