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文明小博客 书香江苏
关于做好“文明小博客”----“书香江苏”网上读书活动的通知

关于做好“文明小博客”

----“书香江苏”网上读书活动的通知  

为了充分发挥网络资源优势,构建“人人有书读,家家、校校飘书香”的学习环境,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健康读书氛围,现开展“书香江苏”网上读书活动。

参加对象:

三年级以上学生。

二、读书范围:

4月至8月底,登陆“名师讲坛”网上学习频道(),点击“网上读书”栏目(在右下角),进入“书香江苏”电子图书站点,注册阅读书籍。点击“名师讲坛”学习频道“作品创作”栏目(在右下角),注册发表文章。内容要求健康、向上,富有时代感。

同时发送文章至校园网 “文明小博客”--“书香江苏”栏目,参加评选活动。

920前活动结束。

常州市潞城小学

2011.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