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班主任之家 班队建设 四年级
游艺活动欢乐多

四(2)班六一游艺活动策划书

活动目标

1、通过开展庆祝六一活动,积极创设更多的机会,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亮点,以点带面,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让孩子在游戏中获得更多的精神。

2、开展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情感,欢度一个有意义、能回味的六一儿童节。

3、培养学生的平衡能力、专注力。

4、培养学生养成文明游戏,安全游戏,不干扰同伴游戏的良好的行为习惯。

(参考:育人价值,类似培养沟通、协调能力等)

活动内容

 

比比谁的眼力好:主持人准备好三个沙包,一个大口瓶。参赛者站在一侧,离瓶口约一米的距离,瞄准瓶口,投沙包。如果掉进瓶里,便是优胜者,即得奖劵。每人有三次机会

岗位分工

1、分12组,每一组分派1人管理,20分钟轮岗,336人。

2、安排2人守前后门,保持教室门口不拥堵,不吵闹。20分钟轮岗,36人。

3、安排2人负责分发奖品,20分钟轮岗,36人。

4、安排1人监督,33人。

(参考:班级轮岗时间、人员具体安排——工作人员、安全监督岗人员)

活动评价

1、每组十二人参加比赛,每组第一名获奖,当堂发放奖品。

2、活动后,评价最佳工作人员5

备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