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班主任之家 班队建设 三年级
感恩行动倡议书

感恩行动倡议书

 

1、 向老师问候。要求学生进入校门后,用一声真诚的“老师好”表达对老师的问候,放学时,向老师说声“老师,您辛苦了”,挥手说“再见”,表达感激之情。
2、向同学问候。要求学生上学时,向小伙伴微笑问声好,增进同学的亲切感,放学说“再见”,表达同学情谊。
3、向家长问候。要求学生放学回家后,为忙碌了一天的爸妈递上一快毛巾、送上一杯水,说声“妈妈(爸爸)您辛苦”了,表达对家人的关爱。
4、向你身边的人问候。走在路上,为行人送去了自己的祝福。一声“您好”,一个热情的微笑,一次诚挚的敬礼……这简简单单的一切,将祝福和深情传达给每一位行人。

                                                   三一班全体学生

2021.10.2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