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团队建设 术科 体育 实践反思
篮球课教学反思

水平三:篮球课教学反思

1、通过师的讲解示范,学生能直观的了解行进间运球的方法,根据学生的认知情况,我采用由易到难,由浅入深的方法使大多数学生都能行进间运球的动作要领,采用慢走、慢跑运球、中速运球巩固技术动作。

2、通过游戏《运球捅球》增加运球难度、看到学生们积极动脑,不服输的精神,我想这才是最真实体育课就是让学生能在快乐中锻炼身体,在活动中相互帮助,相互提高,

今后的教学中,我还应继续认真仔细的钻研教村,在教学的方法上不断探究充实自己,把多样的体育课给爱运动的学生们,让每位学生都有个健康的体能。

 

俞国峰

201952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