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团队建设 低语 实践反思
三年级“小故事家讲出爱”讲故事比赛

      为营造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给学生提供舞台,展示才能,11月21日中午,潞小三年级全体师生齐聚报告厅,举行了“小故事家讲出爱”讲故事比赛。

       本次比赛每班派出一位选手,各自带了一个以“爱”为主题的故事来参赛,三年级组全体语文教师作为评委现场打分。比赛中每位小选手以响亮的声音,动听的语言,生动诙谐的动作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故事,迎来了评委及台下小观众的热烈掌声,整个比赛变成了一种艺术的享受。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三3班和三4班获一等奖,其余班级获二等奖。

       此次讲故事比赛,既激发了孩子爱读书,读好书的阅读兴趣,也提高了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让大胆、自信、勇于表现的阳光气质属于更多的潞小娃。

(常州市潞城小学供稿 撰稿:张婷玉 摄影:朱晓玲 审稿:顾金莲)


IMG_2893.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