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潞小之星
2015潞小少先队大队委员竞选活动方案

?

为促进我校少先队工作,完善少先队组织,加强对队员养成教育,培养队员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决定公开竞选大队委员。

一、选举条件:

1、三、四、五年级在校少先队员。

2、热心少先队工作,愿意为广大队员服务,有一定的活动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在同学中有威信,工作积极主动和富有创新精神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

二、活动准备:

宣传发动:大队部利用校园广播全校宣传发动;中队辅导员负责班级宣传发动。

三、竞选岗位:

竞选岗位:大队长、副大队长、大队旗手、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律委员、劳动委员、文娱委员、学习委员、体育委员。

四、竞选步骤:

1、三、四、五年级各中队推荐竞选人员:各中队利用班队课、晨会开展竞选大队委候选人活动,竞选出优秀的队员,三年级1名,四年级2名,五年级3名。请候选人填好申请表、绘制竞选海报。竞选海报。(个人照片、爱好、特长、荣誉、个人情况、竞选优势、竞选宣言等)截止日期:518日。请候选人放学前把海报、申请表送至学生处。

2、现场竞选

1)演讲。内容主要从个人情况、竞选优势、竞选上岗后的工作打算三个方面来讲(可加入自己特长、才艺展示),不超过3分钟。

2)现场问答。评委现场提问,候选人即兴回答,不超过2分钟。

3、评委根据海报得分和现场竞选得分,两者相加,选出大队委。

 

2015.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