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班主任之家 班队建设 六年级
种子贴画 总结

  孩子粘贴的那么认真,那么仔细,我真的很开心。这说明家长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每个孩子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种子粘贴画活动。桌子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种子:大豆、红豆、绿豆、大米、小米??这些都是从家里带来的,用不同的种子粘贴出了很多不同造型、富有创意的画面。现一幅幅充满童趣又栩栩如生的作品令人眼花缭乱。欣赏着用大豆、绿豆、红豆粘贴完成的作品《美丽的花朵》;用玉米、红豆粘贴完成的作品《美丽的太阳帽》;用大米、红豆、大豆粘贴完成的作品《漂亮的房子》 喜悦挂在脸上。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和想象力,体会了创作和成功的快乐。而且贴近孩子的实际生活,轻松活跃的创作气氛、合作探究的学习方式也大大激发了他们的学习、探究兴趣,让他们体会到了“原来种子还可以这样玩。”同时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粘贴的兴趣,让孩子们体会着粘贴带来的乐趣,通过一双双灵巧的小手粘贴出一幅幅美丽的作品,孩子们粘贴着、快乐着,给他们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