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活动 科技节
主动、健康发展---科技节活动

          --------潞小第五届小哥白尼杯科技节

2016年3月28日,潞小一年一度的科技节拉开帷幕,历时两个多星期。本届科技节既让学生体验到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和增强自信,又推动学校文化建设,体现本校学生的精神风采。

按照科技节的方案全校师生精心组织,积极参与。科技节十三项活动:七巧板拼图比赛、乒乓球叠罗汉、空气动力车、纸飞机穿越凯旋门、航模比赛、搭高塔、科幻画、小制作、小发明、科技小论文比赛、小哥白尼知识竞赛、画科普画等,江苏教育频道《未来科学家》编辑部来到学校和学生互动科学实验,让学生体验到了参与的快乐,创造的惊喜,领略了科学的魅力、科学的奥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