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活动 科技节
小记者畅游上海科技馆

    11月2日,常州市潞城小学小记者到上海科技馆开展综合实践活动。
    中年级的小记者们在导游带领下统一行动,参观体验;高年级的小记者则自由组合成小组,分散活动,自主开展实践活动。小记者们
    漫步在生物万象、动物世界、人与健康、机器人世界、地球家园等十二个以“自然,人,科技”为主题的展区。各展区风格各异,充分体现高科技手段与科普教育完美结合。小记者们观赏了千姿百态的蝴蝶、巨星蜘蛛、各种克隆生物;认识了会钢琴演奏会拼魔方的机器人,并与机器人下棋;体验了食物的旅行,把自己当做食物,进入隧道模拟食物在人体内的“旅行过程”……
    小记者们在实践活动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科学知识,促进了交流,激发了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图文:周向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