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活动 科技节
潞小在“常州市第十九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日前,常州市第十九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成绩揭晓。我校学生在本次大赛中获佳绩,成绩如下: 技术发明比赛中获一等奖、三等奖各一个;科幻画比赛中获一等奖四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九个,并荣获“学校团体奖”。

         这些成绩来自于在科技、美术老师的精心辅导和学生的积极参与, 潞小历来都十分重视对学生科学素养的培养,着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让学生从小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学校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入开展各项学生喜爱的科普活动,把科技教育融入到每个学科中,使潞小的科技教育能再上一个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