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学科引领 英语 教研活动
潞小英语教研组开展句型教学研讨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的实效性,促进英语教师专业能力不断提升,5月7日,潞城小学英语教研组开展了英语教学研讨活动,胡爱华老师执教了五年级第五单元Helping our parents的第二课时,英语组全体成员及刘校长,贺校长参与了本次研讨活动。

教学中,胡爱华老师设计问答复习story time拉开本节课的序幕,通过Mike学习英语的三步骤来提炼现在进行时的用法以及动词的变化形式,最后让学生综合理解并运用在日常的生活情境中。在随后的组内研讨中,英语组全体教师以句型语法教学为例,围绕研究专题各抒己见,提出每节课都应该明确教学目标,在此基础上理清重难点,教学的每个环节都应该围绕教学目标展开;其次课堂需要面向全体学生,让每个学生在课堂上找到生长点,减少机械的操练。

本次教研活动,英语组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反思,进行了句型语法课的教学方法和策略的思考与探究,促进了英语课堂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潞城小学供稿;撰稿:任嫣然;摄影:任嫣然 审核:贺旭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