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学科引领 英语 教研活动
在研讨中提升

    本课是由卞映月老师指教的译林版五年级下册Unit 7 Chinese Festival (cartoon time ),该内容是句型操练和趣味性阅读板块。教学的主题是巩固和了解更多的有关节日的表达方式,并能理解、朗读卡通故事,享受阅读的乐趣。

在教学中,卞映月老师能够以培养英语学科核心素养为出发点,很好的达成教学目标,完整的教学过程,每个教学环节层层递进,由浅入深,组织有趣活泼的教学活动,让学生体验了“悦读”,同时也训练了学生的综合语言运用能力。

       本堂课让我们全组受益匪浅,充分展示了授课教师的良好的教学素质,流利的口语,丰富而富有亲和力的肢体语言都是本课精彩的看点,课件的制作精美而富有童趣。授课教师不论从教学目标的制定和达成,教学内容的设置,教学方法的选择,还是教学过程的落实方面,都实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是非常值得大家去学习和反思的。

 

 

IMG_3965.JPG

IMG_3960.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