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学科引领 英语 教研活动
英语精品课暨课题研讨课

511日下午,我校英语组开展英语精品课暨课题研讨课活动。这两节课分别由我组任嫣然老师和张一为老师执教的3BUnit5 How old are you?第一和第三课时课前,两位教师认真备课,积极深入研究教材,力求在每一个环节上精益求精         

第一节课,在欢快的歌曲声中,学生复习了1-10个数字,为下面数字单词的呈现做了很好的铺垫。通过老师的引导学生自己说出How old are you?How lovely!这两个重点句型。在课的末尾,设计了一个summary 的环节,帮助学生疏导了本课的重难点,强化他们的学习效果。这种方法对于学习能力中下等学生肯定是有帮助的。

第二节课,张一为老师开门见山地切入主题,设计成邀请学生参加Sam的生日聚会,进入Cartoon time故事情境,重点新授常用句型What a nice…!I want…,让学生通过观察教师和卡通人物表情、动作感知、理解句型Make a wish.以及下一单元的新句型Its time for…。

课后,在汤小维老师的主持下,听课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充分肯定了这两位老师的努力和进步,并对今后潞小英语组的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IMG_6676.JPGIMG_6681.JPGQQ图片20170511153630.jpgQQ图片20170511153703.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