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学科引领 英语 教研活动
潞小第三届英语节圆满闭幕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14转眼就要和我们说再见了,2015年很快就要来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第三届英语节取得了圆满成功。

121日的升旗仪式上,我们用中英文进行国旗下讲话,拉开了我校为期一个月的英语节序幕。依稀记得当时同学们的眼神,疑惑的表情,同学们对英语节既感新鲜,又感好奇,也充满期待。一个多月来,同学们参加了丰富多彩的英语系列活动,同学们学英语、说英语、唱英语歌、演英语节目,沉浸在浓厚的英语氛围中。校园广播台播放英语歌曲、介绍西方国家人文风情。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技能,学校还举行了三年级英语口语交际比赛、四年级对话配图比赛、五年级作文配图比赛、六年级圣诞节手抄报比赛,三到六年级的同学现场大声说英语,书写流畅、漂亮。圣诞节那天,潞小娃们还用参加比赛时的作品精心布置了教室,用自己的方式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成为此次英语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届英语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独具一格,令人耳目一新,回味无穷。它有力地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为师生搭建了展示英语的舞台,力争使每个孩子人人参与,人人快乐,人人有所收获,让英语节成为每一个孩子的节日,让每一个孩子在活动中体验到学习英语的快乐,让每个孩子在活动中找到自信!

3G~W9T6FQ6O74]$LI)2H96E.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