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研 教师社团
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诚善风华教师成长营项目研究动员会

为了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发展,2021年9月3日中午,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在综合楼二楼书画培训基地举行了创新优·成长营项目研究 动员会,本次活动由张一为主任主持,王丽珍副校长全程参加了活动并指导。

本学期,成长营团队吸纳了很多新生优质力量,初步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富有朝气的教师队伍。会议开始,每人选取了一种颜色的贴纸,写下期许,作为此次培训的破冰问题。过程中,老师们围绕研究主题及兴趣点用思维导图的方式,从研究团队管理、项目研究时间管理、课题活动管理3个方面进行交流汇报。随后,张一为主任鼓励大家在领衔人的引领下、精心组织、精准实施,尽早落实。

王丽珍副校长对本次经验交流会进行总结,表示本次交流会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她肯定了经验交流会的积极作用,鼓励成长营的教师们齐心协力、改革创新、科研兴校,用辛勤的双手打开经开实小美好的明天,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