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研 教师社团
潞城小学成立青年教师“悠然读书会”
    水韵潺潺,滋润万物生灵;书香幽幽,培育芸芸众生。以书为伴,让人更加心神平和,气息芳华。为了让青年教师读更多更好的书,同时也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9月26日中午,潞城小学青年教师“悠然读书会”应时而生,并开展了第一次活动。
    活动伊始,会长俞迪老师,副会长杨旻老师跟大家交流了“悠然读书会”成立的背景以及活动的章程。
    在紧随其后的第一次读书交流活动中,各位青年教师畅所欲言,一起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沈迪倩老师就《今天,你可以这样做老师》谈了谈自己的读书体会,让所有青年教师听完不禁心灵一颤,原来老师可以这样做,教师竟然可以带给孩子们无比的友爱和自信,给予他们无限的期盼和憧憬。随后老师们还谈了谈自己的读书计划,讨论了读书会的相关规定,推荐了许多非常棒的书籍供大家参考阅读,并商定了下一次的活动内容。
    读书能启人心智,撼动心灵,丰富人生;读书能积淀学养,激动思考,指点迷津。短短的一小时,“悠然读书会”给潞小青年教师带来了一到丰盛的心灵大餐。相信,潞小青年教师定能在这一平台上,得到更快的成长。(杨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