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综合服务 后勤服务 计划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2009学年第二学期后勤工作总结

2009学年下半学期的教学工作即将结束,后勤处的全体同志在校行政的领导下,坚持后勤工作为教育教学、师生生活服务,不断改进后勤管理模式、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效益。坚持把学校的安全、常规、重点工作放在后勤工作首位。本学期具体开展了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            安全工作:

1、本学期继续安排固定人员每日对教学楼区进行消毒,预防甲型H1N1病毒传染。

2 、定期对校园内报警系统检查,电池进行更换,校园防盗门锁及时维修;每月对校园教学设施、设备进行安检,并及时进行整改。

3、投入4.381万元对校园服务器进行更换,维护校园网正常工作。

4、安全组织学生春游综合实践活动、学生环保科普活动。

5、合理安排教师清明、五一、端午三节值班表。

二、            常规工作:

1、学初及时调剂学生课本、教师教材,检查并维修了教学仪器与设备,确保新学期的教学秩序正常开展。

2、校园绿化带的树木、草坪、花卉,进行锄草、治虫、修剪。

3、按照多退少不补的原则,结算学生代办费,并附家长回执。

4、日常对课桌椅、水电设、设备检查维修,保证师生生活、教学秩序正常。

5、每月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卫生知识教育,每日监督伙食饭菜质量,建好食堂台帐资料,及时解决师生就餐所发生应急矛盾,做到了食堂无事故发生。

6、日常配合校行政、校工会、教师发展部、学生发展部做好服务性工作。

三、              重点工作:

1、加强人防、机防、设防建设,五月份在校园内重点部位安装视屏探头,学生上学期间门卫安排保安执勤,力争将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学校工作的首位。

2、投入0.49万元购置1台绿化打药机,有计划的、科学的对校园绿化进行维护保养,为师生创设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

3、五月份投入资金约1万元对教学楼和食堂的灭火剂、消防水管重新更换,排除校园消防安全隐患。

4、四月底精心组织策划了潞小全体师生抗灾防灾逃生演练。师生安全意识进一步得到了提高,逃生技能得到了加强。

5、在校行政和科学组老师精心布置了在我校举行的常州市航模比赛的场地及设施设备,积极参与策划“六一庆典活动,并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保证活动如期正常开展。

学校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千头万绪,努力做好后勤工作,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师生生活服务,这是我们的职责。今后后勤部门的全体同志还要继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服务素质和管理能力,为潞小教育教学作贡献。

 

                                    常州市潞城小学   后勤服务部

                                               

   2010.6.1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