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团队建设 术科 体育 计划总结
常州市潞城小学(体育)备课及听课检查小结

常州市潞城小学(体育)备课及听课检查小结

一、综述

1、检查内容:

(1)    备课:体育

2、上交情况:

(1)    备课:应查8份,实查8份。

       1、检查时间:202073日—202076

       2、检查地点:体育办公室

          3、检查老师:刘国庆

一、优点

 1、备课:

老师的教案格式都能统一化,规范,有教学内容、教学目标、单元目标,单元计划,课时目标很清楚,制定依据(内容分析、学生实际)以及教学准备。教学目标明确具体,对教材理解不深,学生情况分析不够细致,教师活动设计合理、充分,学生活动设计丰富、生动。体现了学生立场。其中,李姗姗和张小芬老师备课课后能进行积极的反思,详细地记录课后小记,有二次备课,但是不详细,重点、难点写清楚,教师活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学生的立场。另外,张小芬和李姗姗2位老师,根据低、高年级学生的特点,设计非常丰富的学生活动,提高学生学习的效率。

   二、建议

   备课:

1)每一位老师一定要认真备好课按照教案制定的计划去上课,使学生有兴趣、有收获、有好感,让学生享受体育课带来快乐,对学生要负责,对的起自己工作,老师不要让学生带来想法和失望。

2)课后的反思每一节课都要写,反思可以再具体点,要有二次备课,并要标注。

3)这学期特殊时期(疫情防控要求)所以,没有开展小组研讨活动,也没有组织教师外出听课。

4)备课每人都要写好日期。

   三、评出优秀备课老师:五年级(李姗姗)二年级(张小芬)

 

检查人:刘国庆

                                            202076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