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研 计划总结
经开区实验小学举行全体教研组长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教研组建设,发挥教研组长在教学教研中的引领作用,914日下午,经开区实验小学召开了期初教研组长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导主任谢玥主持,副校长王丽珍及全体教研组长参会。

会议第一个环节,谢主任首先明确了教研组长的岗位职责。她强调:一、专题研讨和研讨课都要围绕“创学堂”的中心思想展开。二、通过细化工作来加强常规管理,优化考核机制。三、强化教学研究,提升教学质量。同时谢主任对新优质磨课做了重要部署。

会议第二个环节,王校长向大家明确了本学期工作的两个重点“积极落实双减工作”以及“参评新优质学校”。她指出为落实减负增效,共建教育生态,各教研组必须进行作业分层设计以及提升课后服务质量。为更好地迎接新优质学校的评议,王校长鼓励各教研组将优质资源共享,以求共同发展。

此次教研组长工作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和工作重点,对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以教研促教学,为学校今后的教研活动顺利开展,教研质量的提升和教研成果的突破奠定了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