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家长学校
家校合作 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家校合作 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2014年11月 28日,常州市潞城小学召开了全校学生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各年级精心策划,根据本年级学生成长特点确定家长会的主题,各班围绕活动主题根据本班特点自主设计活动形式、活动的流程等。各班家长会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有班级网站展示,通过活动图片,让家长了解孩子近期参加的各方面活动表现;有学生代表介绍自己成长路上家长给自己帮助与鼓励的故事、有优秀家长介绍自己卓有成效的家庭教育的具体方法与案例、有各任课老师给家长的教育建议等。本次家长会立足于各年级各班的实际,内容实实在在,关注家长们所关心和需要的,确实解决了各班的一些实际问题,吸引了家长积极参与。

潞城小学通过家长会这个平台,在教师和家长的有效沟通中,形成了良好的教育氛围。家校合力,共同用爱心呵护孩子身心健康成长。

(潞城小学学生成长部  周向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