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精彩活动
潞城小学举行2019-2020年寒假休业式


117日上午,潞城小学在报告厅举行了2019--2020第一学期寒假休业式。

大队委吕记晴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本学期开展的各类活动。紧接着法治副校长潞城派出所张警官来校做了安全教育讲座,提醒广大师生寒假注意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止意外伤害发生。随后,党支部崔书记宣布了本学期的三好学生名单。最后,学生部大队辅导员沈迪倩老师部署了寒假活动,从我们爱阅读和我们爱实践两个方面,建议学生们寒假多阅读,多实践,勤思考,勤锻炼,过一个充实、安全、有意义的寒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