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规章制度
常州市潞城小学新闻宣传工作制度(试行)

 

让外界进一步了解学校,让学校进一步走向社会,充分发挥新闻宣传的主要窗口作用,调动我校广大师生搞好我校新闻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我校建设与发展的成就,进一步扩大我校的知名度与社会影响力,为我校进一步发展树立良好的外部形象,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现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新闻宣传工作制度如下:

1、学校新闻宣传管理工作在校领导的支持下,由学校办公室具体负责,其他部门配合,并设专人负责。  

2、学校所有交送校园网宣传新闻材料,必须报各级责任人审核后方可上传发布。

3、涉及全校性工作的稿件要通过学校办公室负责审阅后外发。

4、各部门新闻稿件,必须内容真实、文字叙述准确。发布的格式符合区网新闻发布的各项要求。

5、各部门新闻稿件,必须讲究新闻时效性,当天的活动必须当天报道。

6、严格遵守宣传纪律,不论是部门或个人对不按审阅程序外发涉及学校有关内容的稿件,其部门负责人将承担主要责任,对学校造成不良影响的稿件,将追究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当事人的责任。  

 7、所有经校办公室审阅并上传区教育信息网,被一些媒体单位录用的各类新闻稿件,均属有效奖励范围。   

8、凡是经审核上传各种正规媒体报刊的新闻,都将按照相关奖励办法执行,进行奖励。

 

 

附件一:校园网各级责任人名单一栏表

附件二:关于“区级教育信息网”新闻发布的几点说明

 

                                                        常州市潞城小学

                                                          2016-4-12

相关附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