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规章制度
潞城小学复印室管理制度

 

    1、复印机由专管人员负责管理并操作,严禁其他人员擅自动用复印机。所有学生一律不得进入复印室。

    2任何复印工作都必须按“先登记后复印”的程序操作。复印专管人员必须认真负责,详细登记复印用纸的规格、数量、类别、用途等,以便学校统一管理与结算。

3、期中、期末考试试卷,平时教学用的资料以教研组或备课组为单位由教师发展部主任审阅签字后直接交复印室登记复印。学科教师应加强教研,精心选择或设计学习资料,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

4、学生工作、后勤服务所需材料以年级组为单位由学生成长部主任或综合服务部主任审阅签字后直接交复印室登记复印。学校行政管理所需材料以部门为单位由办公室主任审阅签字。

5、任何人不能送印与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无关的资料。外单位来校要求打印资料的,须经校长室签字批准。  

6、为了节约纸张,一般情况下为:班级学生数+2。纸张使用以节约为原则,尽量双面印刷。  

7、保持设备和复印室清洁卫生,设备空闲时关掉电源,以便节约用电,延长设备使用寿命。设备出现故障及时报修。 

8、复印室工作接受学校办公室直接领导管理。 

                                                                   常州市潞城小学

                                                                    2016-4-7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