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规章制度
常州市潞城小学常规管理优胜班级月考核细则

(一)扣分细则
    1、升旗仪式或重大活动穿校服。做不到视情况扣1-5分 戴红领巾或队徽。做不到每人次扣1分。 
    2、升旗、做操不无故缺席。做不到每人次扣1分。下课排队及时、安静。做不到视情况扣1-5分。 
    3、正副班主任领队,队伍整齐安静。做不到视情况扣1-5分 
    4、升旗、做操队伍整齐安静。做不到从三人开始每人扣1分。 班主任带队回教室,队伍整齐安静。做不到视情况扣1-5分。 
    5、早会、课外活动、班队活动、眼保健操正常开展。做不到视情况扣1-5分。
    6、教室环境整洁,布置得体。物品、课桌椅摆放不整齐,教室卫生工作差,每次扣2分。
    7、保洁区每天打扫,及时关闭水龙头,保洁区卫生工作差,水龙头没关,每次扣2分。
    8、放学关好教室门窗、关闭电视、投影、饮水机,未做到的每次扣2分。
    9、 教育学生校园内不要骑车,校园内骑车的每人次扣1分。 
    10、排队放学,教师护送学生出校门。如不排队或不护送,每次扣1分。
    11、文明用餐。食物不准带出食堂,如带出食堂每人次扣1分。
    12、教育学生文明、团结、守纪,如学生发生打架斗殴,每人次扣1至5分。
    13、校园内不得吃零食,如到小店买零食,必须在食堂中吃掉,如把零食带出食堂,每人次扣1分。
    14、教育学生不乱掷废纸、杂物,乱掷的每人次扣1分。
    15、教育学生爱护公物,保护环境,不攀爬乒乓台、围墙,不做危险举动,攀爬乒乓台、围墙及损坏公物、校园环境布置的,每人次扣1分。
(二)加分细则
    1、图书角整齐、图书量足加 1分。
    2、墙面布置美观、更新及时加 1分 。
    3、板报切合主题,体现学生成长气息 加2分,板报检查时间为该月10号。
    4、班级网站每月及时更换,凸显班级特色。5篇以内加1分,5——10篇加2分,10篇以上加3分,班级网站检查时间为该月最后一天。
    5、升旗仪式宣讲,积极主动参与,宣讲通顺流畅,富有感情,加1分;形式创新,2分。
    6、红领巾广播宣讲要求同第5条
    7、参加学校各类活动评比,按质按量上交加1分,团体第一、二、三分别加5、3、1分,单项评比第一每人次加1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