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活动 读书节
校园“读书吧”建设金点子征集活动方案

校园“读书吧”建设金点子征集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我为校园“读书吧”建设献一计

二、活动目标:

1.激发学生热爱读书、读好书的热情,营造浓浓的书香校园氛围。

2.培养学生主动策划、同伴合作的综合融通能力,增强自我成长的主动意识。

3.我与学校共成长,增强学生主动发展,爱班、爱校的集体荣誉感。

三、活动对象:潞城小学全体学生

四、活动内容:

1.活动准备:学生自主实地查看读书吧建设地:一楼大厅(侧重一、二年级),二楼(侧重三、四年级)和三楼(侧重五、六年级)的东西走廊南内侧,共5处。

IMG_20191104_131904  IMG_20191104_132416  IMG_20191104_132419

(一楼大厅)             (二三楼东西两侧走廊南内侧),共有4处

2.学生自主填写“金点子”征集表(可多人合作),投至广播室的金点子征集箱。

3.学校学生部组织师生进行“金点子”评选,奖项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将于读书节闭幕式上进行全校发布、发奖。

五、活动时间

第十二周(11.10—11.22),稿件截止时间:11月22日下午3:00。

常州市潞城小学

2019.11

 

附件:

 

“我喜欢的读书吧”金点子征集卡

个人信息

姓名

(可多人合作)


班级


金点子介绍

具体地点

(方框内勾选)

一楼大厅        二楼东西走廊南侧     三楼东西走廊南侧

金点子类别

(方框内勾选)

读书吧”的标语       “读书吧”环境布置        

具体内容

图示(推荐彩色绘图)

设计说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