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学科引领 术科 常规检查
常州市潞城小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音乐学科听课、备课检查小结

2020115,对本校音乐学科的备课进行了检查,现小结如下:

一、综述

1、检查内容:

(1) 备课:浦虹、马力、朱云霞、李海珍、张斌

(2) 听课:浦虹、马力、朱云霞、李海珍、张斌

2、上交情况:

(1) 备课:应查5份,实查5份。

(2) 听课:应查5份,实查5份,其中李海珍老师30节、浦虹老师20节、朱云霞老师20节、马力老师20节、张斌老师20节,老师听课总计110节次。

3、检查时间: 115

4、检查地点: 音乐办公室 

5、参与检查的老师及分工浦虹

二、优点:

  

备课:这学期,大家都进入专用教室上课,老师们调整了教学计划,回到常规授课计划安排。老师们都有备课制定依据,教学目标明确具体,重难点突出,学情分析精准,能从学生立场设计教学活动,有二次备课痕迹。其中,马力老师的备课教师活动、学生活动设计合理详实,注重学生立场,体现以学生为主体,过程详细,有二次设计痕迹,并能对课堂进行反思和改进。

三、存在问题及建议:

需要进一步学习新课程标准和新基础教育理念,加强团队研究,学习理论知识,将之更好地运用于教学设计中,并在课堂教学中加以实践和运用,切实有效提高音乐课堂的教学效率。

 

评出优秀备课:马力

                                                    

 音乐科组   

                                                                   2021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