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学科引领 英语 常规检查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六年级英语备课检查

州市潞城小学 年级英语 学科备课检查记载

教者

备课时

备课时

检查记录(1.教学计划;2.教学目标及制定依据;3.教学过程及设计意图;4.板书设计与作业布置;5.教学反思;6.二次备课等)

等第

检查

检查日期

王顺亚

36

36

教师教学计划详细,教学目标和教学设计详细明确清晰,教学设计中充分利用多媒体技术辅助教学。板书设计合理,能够突出本课时的重点。二次备课认真有效,有教师细心思考教学设计的痕迹。能够将文本与社会生活、与学生的经验联系起来,对教材的育人价值有清晰的把握。教学反思能捕捉教学中最深刻的难点进行反思提炼。

顾银花

2021.1.7

陈华娜

36

36

教师教学计划详细,教学目标突出重点和难点,教学设计有创新意识,充分利用多媒体技术辅助教学。板书设计合理,能够突出本课时的重点。二次备课认真有效,有教师细心琢磨教学设计的痕迹。教学反思能针对课堂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找出原因并重建。

顾银花

2021.1.7

张一为

36

36

教师教学计划认真详细,教学目标和教学设计明确清晰,教学设计中充分利用多媒体技术辅助教学。能有效地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能针对每节课的得失进行分析,从多角度分析问题形成的原因。板书设计合理,有个性化设计。二次备课对本课教学认真琢磨,设计新颖。教学反思能捕捉教学中的亮点进行反思提炼,不足之处能进行进一步的反思

顾银花

2021.1.7

谢成

36

36

教师备课认真教学计划详细,教学目标突出重点和难点,教学设计规范,对教材有独特的处理之处,板书设计规范合理。二次备课详细,反思有总结和重建的过程。

顾银花

2021.1.7

卞映月

36

36

教师教学计划详细,教学目标和教学设计详细明确清晰,教学设计中充分利用多媒体技术辅助教学。板书设计合理,能够突出本课时的重点。二次备课认真有效,有教师细心教学设计的过程。同时在教案中能看出教师们关注了听、说、读、写既能的训练与培养。教学反思也能捕捉教学中最深刻的难点进行反思提炼。

顾银花

2021.1.7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