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学科引领 英语 常规检查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五年级英语听课检查

州市潞城小学  英语   学科听课检查记载

教师

检查记录(1.课时足:教师不少于20节,学科主任不少于30节;2.信息全:校、学科、课题、班级、教间;3.记录认真;4.写好随感

等第

检查

检查时间

张一为

听课课时量足,信息书写完整,记录教学过程完整。张老师边听边构思,能根据实际情况写出教学建议和重构步骤。

卞映月

2021.01.06

胡爱华

听课课时足,信息记录完整,记录笔记端正。听课时能及时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对板书的重建比较有创意。

卞映月

2021.01.06

庄茜

能认真听课并作记录,适当反思,除本学科认真听课反思与研讨外,庄老师还时常听班队等课,融合学科间的教学方法,使学科知识联系更紧密。

卞映月

2021.01.06

陈华娜

听课记录真实,听课节数足,书写工整。听课后有部分自己的意见和修改建议,有些反思比较深刻。

卞映月

2021.01.06


























 

检查  卞映月                           检查日期:  2021.1.7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