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学科引领 英语 常规检查
2019~2020第二学期四年级英语备课检查

常州市潞城小学 英语 学科备课检查记载

教者

年级

应备课时

共备课时

检查记录(1.教学计划;2.教学目标及制定依据;3.教学过程及设计意图;4.板书设计与作业布置;5.教学反思;6.二次备课等)

等第

检查人

检查日期

韩易颖

12

26

26

书写认真工整,教学环节重点突出,反思深入,符合学情。备课格式比较规范、工整,内容也比较详细。根据单元整体设计,备课项目齐全,且备课量充足。

卞映月

2020-7-7

胡爱华

3

26

26

教学后记真实地记录教学点滴,写得很实在,但的的确确在反思自己的教学过程和行为,起到了有效促进教学能力的提高。

卞映月

2020-7-7

庄茜

4

26

26

教学目标表达清晰、全面。对学生状态总体有了解,有不同层次的差异分析。能够将文本与社会生活、与学生的经验联系起来,对教材的育人价值有清晰的把握。教学设计体现师生积极有效互动的教学策略。

卞映月

2020-7-7

顾银花

56

26

26

在备课过程中注重创设一些具体的情境来吸引学生的注意力,贴近生活,教学过程清晰明了,强调重难点教学。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帮助学生记忆词汇,理解语句,掌握并会运用所学到的新知识,使教学和实际生活紧密相连,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卞映月

2020-7-7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