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研 成长论坛
经开区实验小学成长营举行创学堂案例修改会(语文专场)

经实小学成长营举行创学堂案例修改会(语文专场)

倏忽秋又尽,明朝恰立冬。时值秋冬交会,为了提高本校青年教师对案例书写的认识,经实小发展中心给成长营老师们送上了一份暖心礼。本次会议由冯凯主任主持,虽说是语文专场,但数学、英语及术科组老师也都早早的在直播会议室等候。

会议伊始,丁雄鹰校长结合周婷老师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将自己的案例撰写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了成长营的老师们。她强调一个好的案例,首先要聚焦,能体现对学生思维发展的促进作用,同时要关注案例撰写的结构,教学片段中是否有新意等。丁校还建议大家做一个笔耕不辍的学习人,学校会多方努力,为大家搭建平台促进老师们的专业发展。

在丁校的高位引领下,与会老师也结合自身的案例,进行了经验的分享交流,可谓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成长营老师们对案例撰写有了更深的体悟。

责任良心不折不扣,教书育人实实在在。一次次交流凝聚出经开实小特有的教师智慧,为后续论文撰写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撰稿:一营(顾磊) 图片:一营(胡洁) 审核:冯凯

QQ图片20221107175719.pn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地址:常州市潞城街道潞横路75号 校长信箱:849615874@qq.com 电话:0519-88406610
站长统计 | 今日IP[] | 今日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