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图书馆专题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专题列表 > 图书馆专题 > 读写活动

关于开展“青年悦读会”系列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人:张晗  发布时间:2015-03-19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青年悦读会”系列活动
之荐书征文比赛的通知
 
各机关、村委(社区)、企业团组织:
为积极响应全市“书香常州,悦读生活”全民阅读活动的号召,充分激发青年干部智慧活力,并转化为推动街道跨越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现拟开展“青年悦读会”系列活动之荐书征文比赛。
一、活动主题
以“我来推荐一本书”为活动主题,围绕好书的内容、读书感受、对自己的影响等进行撰写文章,好书推荐。
二、参加对象
机关、村委、社区、企业、学校35周岁以下青年
三、活动内容及安排
1.征文要求:字数500字以上,以短小精炼为宜,阐述推荐理由等。文章体裁不限。
2.征文截止时间:3月5日—3月25日。
3.征文进行评奖,奖金丰厚,并将择优参加开发区青年讲坛分享阅读感受。
4.征文需原创,一经发现抄袭或者不符合征文要求的,立即取消参选资格。
请各位青年将文章电子版于3月25日前交给街道团工委刘吉林。QQ;346208504,电话:68****99。
                             
 潞城街道团工委
                              2015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