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图书馆专题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专题列表 > 图书馆专题 > 读写活动

潞城小学第六届金秋读书节圆满闭幕

来源:原创  发布人:张晗  发布时间:2014-12-16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潞城小学第六届金秋读书节闭幕式隆重举行。至此,历时49天的潞城小学第五届读书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闭幕式上,首先由教师发展部顾金莲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进行了读书节活动回顾,刘爱华校长热情宣读了本届读书节阅读之星、书香家庭、书香班级和书香教师的获奖名单。崔松玉书记、刘爱华校长、陈赵峰副校长、贺旭蓉校长助理为获奖师生颁奖。

潞小本届读书节的主题是“读经典好书,做诚善少年”。读书节期间,老师们和同学们共同参与,分别从师、生专业成长和语文素养的全面提高出发,精心策划、组织了各类校级、年级活动24场,包括:一至六年级各年级的诵读、演讲、优秀读书笔记展;校跳蚤书市、作家讲座《吟唱美丽童心》、学生读书交流会;教师《经典与生活》读书心得、影评分享、笔尖下的教学——教师读书专场报告。活动中,产生了潞小第六届阅读之星70名、书香班级18个、书香家庭70个,书香教师10名。收获阅读的快乐良多。

读书是我们每天的生活方式之一,金秋读书节是潞城小学大书虫、小书虫们的盛会。 “读经典好书,做诚善之人”,愿每一个潞小人每天与好书相伴,在心底日益增长真、正、和、远的诚善气度!